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时间:2020-12-08  来源:老年大学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组织离退休职工参加西安市老年大学总校征文获佳绩

  近日从西安市老年大学总校获悉,我所离退办和老年大学在参加“努力践行‘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征文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称号,18位老同志的作品受到组委会的隆重表彰。

  活动开展以来,西安光机所离退办、老年大学广泛动员、积极组织老同志和学员踊跃投稿,尽展风采。老同志们围绕不同历史时期、不同角度、不同题材,通过今昔对比,回顾亲历和见证的重要历史节点、重要工作,畅谈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乡建设巨大变化、人民生活日益提高等的感受体验,展望新时代社会发展的美好愿景,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了全方位的立体呈现。

  按照西安老年大学开展活动的安排,我所老年大学交出了满意答卷。经评定,西安光机所离退办和老年大学报送的作品中,史高座撰写的《百年中国》、李连科撰写的《中华圆梦兴邦赋》两篇文章获征文一等奖;李志刚撰写的《旅游话沧桑》、张芸撰写的《新中国的国防与经济》、张育杰撰写的《自筹资金撰村志一片丹心留村史》、郑重撰写的《不平凡的老爸》、张宏撰写的《宝成路上》五篇文章获征文二等奖;许嘉源撰写的《情系祖国的航天》、徐心平撰写的《凯歌奏响》、申广元撰写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永远是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目标》、李白涛撰写的《忆峥嵘岁月、展望未来美好生活》、海孝永撰写的《再创更加辉煌的明天》、解兴惠撰写的《助力脱贫攻坚,歌颂美好时代》、刘瑛撰写的《情满中华》、林园撰写的《十八年前,我想不到今天》、张引弟撰写的《展望过去,畅享美好》、左真撰写的《家国情怀从我做起》、方素梅撰写的《朝花夕拾旧事重提》十一篇文章获征文三等奖。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西安光机所离退休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年人“有进步、有作为、有快乐”的要求,做改革开放的支持者、拥护者,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促进者、贡献者。(离退办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