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时间:2020-07-15  来源:老年大学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荣获“全省老年教育老干部活动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79日,陕西老年大学总校20192020年度全省老年教育老干部活动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隆重举行,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获“全省老年教育老干部活动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光荣称号,先进集体全省共15个;张静同志获“全省老年教育老干部活动宣传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光荣称号,先进个人全省共18名。 

  2019年以来,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和院所省市老干部年度工作重点,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化节、艺术节等系列活动和助力抗击新冠疫情斗争中,大力宣传我所老年教育、老干部活动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全景展示了我所老年教育成果,积极弘扬院所省市老干部工作闪光点,聚焦主旋律,扩大宣传面,取得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已经组建起了“离退之窗老年大学”专题网站、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信息化平台,与省市电视台、中国老年报、陕西老年报、各界导报、光明网等传统和新兴媒体建立起了流畅的交流衔接联系,全方位、多角度、大力度的宣传和展现研究所老年教育的经验、做法,不断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向先进靠拢,取得了颇为丰硕的工作成效,不仅促进了自身老干部工作的良好发展,也为区域老年工作提供了新的视角,注入了新的活力。  

  据悉,陕西省省市区县、省直、中央驻陕单位老年大学或老年活动中心约有70个,此次获奖的15个先进集体中,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是唯一一个非政府举办的老年大学。此次获奖我们深感荣光,这既是陕西省对我校各项工作的褒扬和肯定,也是对学校工作的激励和鞭策。今后,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一定不辜负中科院和省市老年大学总校的期望,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老年教育工作水平,不断提升老干部活动宣传工作质量,为谱写我院和省市老干部工作和老年教育事业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