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时间:2019-12-31  来源:老年大学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模特队在第三届海上丝路(国际)旗袍盛典陕西赛区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第三届海上丝路(国际)旗袍盛典陕西赛区总决赛的团体冠亚季军及优秀奖、个人单项奖和十佳模特奖等各项奖项日前隆重揭晓。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模特队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佳绩,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模特队集体被大赛组委会授予团体季军称号,模特队员鲍海娟被大赛组委会评为“十佳模特”。


  据悉,第三届海上丝路(国际)旗袍盛典陕西赛区总决赛,由海上丝路赛事运营机构、陕西省模特艺术协会、陕西省公共关系协会、西部新闻网联合主办,12月4日开赛当天,现场近2000人次观看比赛,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委员、亚洲时尚联合会中国委员会委员、陕西省模特艺术协会会长邱西燕在大赛上致辞,赛事规格极高,在业界享负盛名。
  此前经过层层选拔,最后进入总决赛的19支团队和近200多名美丽的旗袍佳丽,向业内知名评委和众多观众展示了旗袍的风采和舞台表演的魅力。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模特队演绎的模特秀《故乡雪》,以精美的服装绽放赛场,一步一婀娜,一步一妖娆,身着旗袍的模特选手,一颦一笑都是靓丽的风景线。设计精巧的改良软袍在T台上书写了一幅唯美流动的画卷,模特队员们高雅、温婉、柔情、甜美给评委和观众朋友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模特队从光荣一路走来,一直向着更新更好的梦想高歌猛进,在十多年时间里获得了数十枚省市区乃至全国重量级的冠亚季军奖牌,她们以过硬的实力和综合的影响力诠释了西安光机所老年教育事业的唯美意义,未来他(她)们一定会更加美好。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 高薛燕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