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时间:2019-12-31  来源:老年大学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举办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教学成果交流汇演

  12月28日周六下午,2019年度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表彰大学暨教学成果交流汇演,在研究所友谊路园区思源苑二楼大厅举行。原所党委书记姜长贵,原副所长王尉周、周金平,驻地张家村街道办科研社区主任、书记曾敏,科研社区副书记方蕊,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所老年大学副校长李广路,离退休党总支委员、离退休七个党支部书记出席盛会,大学工作人员、教师、学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李广路首先转达了所党委书记、所老年大学校长马彩文对大会召开的热烈祝贺和对广大教工学员的亲切问候。他在致辞中讲到:在陕西省、西安市老年大学60多个分校及中科院老年大学所有分校中,西光所老年大学分校19年来在教学科研、管理创新方面一直成绩骄人,办学规模名列前茅,社会影响闻名遐迩。这得益于西光所分校有一支高度重视、鼎力支持老年教育事业的党政领导班子,有一拨团结奋进、锐意进取的管理团队,有一群专业精湛、团结奋进的教师队伍,有一批勤奋好学、老有所为的学员骨干。他鼓励我所老年大学学员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积极投入到2020年的学习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西光所老年大学建校20周年校庆。 他最后感谢全体教职员工及学员对学校各项工作一如既往的理解、包容和支持,并预祝文艺汇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接着,大会隆重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和在省内外竞赛获奖的优秀团队及优秀个人。




  随后,汇报演出在热情奔放的新疆舞《欢乐的节日》中拉开序幕,接着由40多个专业教学班级中遴选出的12个节目竞相登台,学员们精神饱满上台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既有婀娜多姿的古典舞蹈《流水桃花》,也有具有民族特色的藏族舞蹈《次仁拉索》,蒙古族舞蹈《金色故乡》;既有宛转悠扬的葫芦丝演奏《月光下的凤尾竹》《婚誓》,也有悦耳动听的手风琴合奏《第二圆舞曲》;不但有端庄典雅的旗袍秀、气定神闲的太极剑,还有满怀激情的配乐诗朗诵、高昂激越的秦腔。整场演出,学员们用嘹亮的歌声唱响未来,用优美的舞姿舞动人生,用优异的成绩感谢辛勤付出的恩师,用满腔的激情热忱纪录下了一段绚丽的岁月。汇报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分校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