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时间:2019-04-03  来源:老年大学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分校参加2019陕西省“康乐杯”广场舞荣获电视大奖赛一等奖

        3月31日,西安电视台“行走丝路”频道、舞动琴韵国际文化艺术协会、褒河养老社区三家联合,共同举办了2019年陕西省“康乐杯”广场舞电视大奖赛。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分校模特队参与了竞技展示,最终荣获大赛一等奖佳绩。 



        本次电视大奖赛,陕西省各市县选送42个代表队近千名演员参加比赛。其中,有韵味十足的健身广场舞,有新潮活跃的模特展示,也有古典唯美的传统舞蹈。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模特队本次参赛曲目是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模特秀《家乡的雪》,队员们别具一格的服装,轻盈曼妙的舞步,配着飘洒灵动的音乐,给评委和观众们呈现了唯美的视觉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评委一致好评,最后获得“一等奖” 荣誉称号。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分校模特队此次参赛的29名队员中半数以上是本学期选拔的新队员,备战时间紧、任务重,指导老师郑敏精心编排节目,全体队员刻苦训练技艺,最终一路突出重围、过关斩将,走到了最高领奖台,这是我校2019年第一季度以来收获的最好荣誉。学员们以卓越的表现展示了大家的学业本领,以优异的成绩检验了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分校的教学质量,学校将认真总结,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创作出更好的精品力作,向伟大祖国70年华诞献礼。(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分校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