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时间:2018-12-25  来源:老年大学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举办2018年度舞蹈类专业教学汇报演出活动

        12月21日上午,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健身舞蹈类专业的学员们欢聚在友谊路园区老年大学思源苑二楼大厅,举办了一场热情洋溢的教学成果展示暨师生联谊活动。大学副校长李广路、迟文,各专业任课教师及学员200多人参加了教学汇报联谊活动。
        李广路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健身舞蹈类专业师生送上诚挚的祝贺和问候,向大学教职员工辛勤的耕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体学员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学员们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他向新老学员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办学规模、管理模式、教学成果等内容,并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及学员对学校各项工作一如既往的理解、包容和支持,最后祝所有师生借助西光所老年大学这个平台,在这个和谐大家庭中收获技艺、收获知识、收获健康、收获更加丰富多姿的晚年生活。





        联谊会上,从几十个教学班中选拔出的11个风格各异、颇具特色的节目盛装登台,涉及模特表演、形体民舞、民族舞、拉丁舞、古典舞、肚皮舞、形体舞蹈等专业类别。既有民族特色的曲目《洗衣歌》《大长今》《烟花三月下扬州》,也有优雅自然的曲目《梨花颂》《西江月》《采薇》《红太阳》《江南情》还有活力四射的曲目《一剪梅》《共和国之恋》,更有震撼全场、多次获奖的曲目《映山红》。学员们精致典雅的装扮、整齐划一的表演伴着婀娜的舞姿、悠扬的乐曲舞动了一曲曲绚丽多彩的篇章,奏响了一款款幸福快乐的乐章,令台下观众赞不绝口,掌声不断,教授老师和班主任们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学校近几年来以联谊会形式开展教学交流,旨在给学员们搭建一个切磋技艺的平台,让老年朋友以美轮美奂、多彩缤纷的文艺节目展示当代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进一步提升老同志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新的一年,大学将一如既往关爱新老学员、创新务实地做好各项教学工作,进一步优化管理、提升服务,不断促进全民健康事业的发展。(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