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22-07-07  来源: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仪式

  7月1日建党节之际,西安光机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委书记孙传东、所长马彩文以及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代表、党群处、离退休党(总)支部书记及委员、离退休党员代表、离退办部门负责同志等近100人参加活动。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办主任陈桂萍主持发放仪式。

  我所今年共有高凤、赵玉荣、卢瑾胜、张雅琴、江波5位同志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会上,孙传东与马彩文共同为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纪念章。马彩文向为党的事业奋斗贡献一辈子的老党员致敬,希望老党员注意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研究所发展,多献良策,为西光所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再展风采。

  “我是在党的教育下成长起来的”老党员代表卢瑾胜表示,五十年来,自己一直牢记入党时的誓言,牢记党的嘱托,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党领导的革命事业中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虽然退休二十几年但仍然时刻提醒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要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一言一行履行共产党的义务,继续发挥余热,做一些对社会有益的事情。在西光所建所60周年之际,诚挚祝福研究所的各项事业发展更上新台阶。

  孙传东在总结发言中感谢老一辈西光人为西安光机所的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从爱国主义,敢于创新、集体主义、爱所情怀等四个方面对“西光精神”的内涵进行了深刻地总结。他强调老同志们是研究所宝贵的财富,我们要激励青年一代学习继承发扬老一辈西光人的精神,将“西光精神”接续传承。希望老同志们凝聚意志、汇聚力量为西光所发展建设作出更多贡献,表示所党政领导也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努力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感、满足感。(离退休党总支 张静供稿)

>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