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22-07-07  来源:  【 |  | 】  【打印

“奋进一甲子 ‘乒’搏新时代”离退休职工乒乓球比赛举行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纪念建所六十周年。推动离退休职工健身运动的开展,活跃离退休老同志的文体生活,促进他们身心健康,6月28日,西安光机所“奋进一甲子 ‘乒’搏新时代”离退休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所友谊路园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举办。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四个项目,有96名老同志踊跃报名参加,进行了103场次的乒乓球比赛。

  比赛采用抽签的方法两两对决。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充分发挥个人实力与顽强拼搏的精神,比赛现场各位选手你来我往,将接发球、拉球、削球等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比赛现场紧张激烈,参赛人员全力以赴,现场观赛人员不时为精彩的击球动作鼓掌喝彩。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判,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最终张志俊凭借其扎实的球技、沉稳的心态夺得男子单打冠军,女子单打冠军被王雅茹摘得。张志俊、陈文星斩获了男子双打第一名,陈文星、王雅茹取得混合双打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乒乓球赛,为老年人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在运动中通过交往交手又交心,打出健康,打出快乐,拓宽视野,取长补短,收获友谊,感受幸福!(西安光机所离退办 张瑛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