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22-04-02  来源: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落实所党委统一部署和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安排,3月14日下午,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在研究所友谊路园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第一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专题学习会,会议主题为“以史为鉴埋头干、牢记嘱托创未来”,支部20名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王拥祠主持大会。

  首先,王拥祠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三次来陕考察讲话精神,要求与会党员牢记总书记嘱托,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为了国家的科技创新、为了陕西高质量发展、为了祖国和人民的美好未来,撸起袖子埋头苦干。总支副书记、支部宣传委员高薛燕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部分内容。支部组织委员、纪委委员吴宝兰领学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学习结束后,入会党员积极发言,谈建党百年辉煌成就、总书记来陕考察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表示要坚定信心,毫不动摇听党话跟党走,紧跟党中央不掉队,希望继续加强学习,从严要求自己,用心用情为人民做实事做好事,做周围群众的模范。维护稳定大局,围绕我所建所六十周年,群策群力,奉献余热,谱写西安光机所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离退休党总支第二支部王拥祠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