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22-03-04  来源:  【 |  | 】  【打印

省交通医院医疗组来所开展健康讲座和疫苗接种工作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为进一步做好我所疫情防控工作,方便所内职工及家属接种新冠疫苗,增强大家的健康知识和保健意识,积极为群众办实事,2月25日上午,西安光机所离退办特邀陕西省交通医院社区服务中心医疗组来所开展健康讲座和疫苗接种工作,社区主任翟洪波亲自带队,组织医护检验15人医疗小组,在我所友谊路园区离退办活动中心为235名职工及家属开展疫苗接种和健康讲座活动。

上午9:00活动正式开始,离退办工作人员提前组织大家有序排队,检查佩戴口罩、测温等现场要求及准备工作,积极协助维持好现场秩序。社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分组协作,按登记、复检、注射、观察、复录顺序接种疫苗,离退休职工及家属积极配合、耐心等待,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在观察等候期间,交通医院薛妮主治医师为大家做《中医养生和保健》专题讲座,讲述了人体气血调理、阴阳平衡的重要性,细致讲解了梳头、开窗通风、喝蜂蜜牛奶、散步、洗搓脚等日常保健方法的好处及优越性,并就春季养生、穴位按摩等知识给予详细讲解。大家细心聆听,从中获益良多,普遍感到十分满意。

邀请医院医疗组走进社区,组织健康讲座和上门疫苗接种服务,旨在积极落实为群众办实事,为职工及家属提供更好的医疗健康服务,让他们学习实用的健康保健知识,不出院门就可享受到医院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满足了老同志们健康生活的愿望,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西安光机所离退办王拥祠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