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22-02-17  来源: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离退办举办“抗疫情 迎新春 趣味灯谜大家猜”元宵节活动

  新春金虎送吉祥,欢天喜地闹元宵。在2022年农历元宵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离退休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15日下午离退办在西安光机所友谊路园区南院广场举办了“抗疫情 迎新春 趣味灯谜大家猜”主题活动。

元宵节承载着团圆幸福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当下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通过猜灯谜这种传统形式,一方面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减压,放松身心;另一方面通过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的猜谜大力普及防控知识,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让大家在热闹喜庆的活动中,进一步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工作人员精心挑选的400余条谜条,悬挂在友谊路园区南院广场道路两侧,五颜六色的灯谜语联显得格外惹眼,内容紧跟时代步伐,涉及面广泛,不仅包含虎年新春、古今人物、文化艺术、社会百科等内容,还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精心准备了防疫抗疫的各类谜题,帮助老同志以多种形式了解防疫措施,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活动现场老同志们在志愿者的引领下,测温、戴口罩保持距离按照活动规则有序地进行。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乐、喜庆,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

此次元宵佳节,虽然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不能欢聚一堂,但通过创新活动方式,举办园区猜灯谜活动,为全所职工及家属营造了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离退办 王萍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