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22-01-26  来源: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离退办开展2022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翰墨飘香,年味渐浓!为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丰富居民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1月24日下午,离退办特邀书法学会书法爱好者书写春联为小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 
  雪后的西安气温较低,但活动现场却热情不减。闻讯赶来索要春联的居民络绎不绝,他们戴着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有序排队领取自己喜欢的春联。书法老师们将提前准备好的一幅幅飘着墨香、带着浓浓年味充满祝福的对联一一送到居民手中,把祝福、温暖以及关爱送到他们心里。居民们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大家对作品赞不绝口,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义写春联活动给居民送来的不仅仅是春联,还送去了研究所的关心和祝福;不仅弘扬了传统民俗文化,更让园区居民感受温暖和关爱,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办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