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22-01-25  来源: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知识测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检验和巩固理论学习成果, 1月5日,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测试。

  考试内容选自《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相关资料,内容涵盖“中央全会”全称是什么?通常全会主要讨论那些议题?十九届六中全会有那些主要议程?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重大成就等理论知识,内容全面,针对性强。参加测试的党员们说:“这次测试有效地检验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决议中的内容句句话催人奋进,通过测试才能更好地查漏补缺。”

  通过测试,不仅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还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为战胜西安本次新冠疫情提供强有力思想保障。(离退休党总支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