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21-07-02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开展“献礼建党百年 对党说句心里话”活动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近日,一场特别的庆祝活动“献礼建党百年 对党说句心里话”网络征集活动在离退休职工中进行,206位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忆往昔峥嵘,寻入党初心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真挚的祝福,表达了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感受和对党最诚挚祝福。
  党员群众们通过对党说句心里话这种独具“仪式感”的表态,纷纷表达自己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对党的祝福,一笔一画写下对党想说的心里话。有的党员说感想、有的党员送祝福、有的党员寄希望、有的党员立誓言,想对党说的话如此之多,但千言万语汇成一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颂党恩。
  近期,离退休党总支以丰富多彩的形式组织各类精彩活动,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共颂党恩,真情祝福伟大的党。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陈桂萍要求离退休各支部党员干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群众关心的事做起,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积极组织更多更有意义的实践活动,大力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开展。(
离退休党总支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