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时间:2023-01-29  来源:  【 |  | 】  【打印

2023年春季招生简章

 
一、报名条件:

    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能正常参加课程学习,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服从教学管理,自愿承担在校期间因本人原因引起的健康、安全等责任,在西安市居住的离退休人员和适龄社会人士,均可报名入学。

二、体检及报名缴费形式:
    现场体检,现场报名,现场缴费

三、体检报名缴费日期:
    老班学员:2023年2月1日 — 2月15日  
    插班新生:2023年2月16日起报满为止。
    新开班学员:2023年2月1日起,报满为止。 
    体检及报名缴费时间、地点:
    2月1日—2月15日周内缴费时间:
    上午:8:00 — 11:40   (地点:大学一楼财务室)
    下午:14:00 — 18:00  (地点:大学一楼财务室)
    2月1日—2月15日周六、周日缴费时间:
    上午:9:30 — 11:00   (地点:大学一楼财务室)
    下午:15:30 — 17:30  (地点:大学一楼财务室)
    2月15日以后缴费时间(周末除外):
    上午:8:00 — 11:40   (地点:大学一楼财务室)
    下午:14:00 — 17:00  (地点:大学一楼财务室)

四、开学时间:2023年3月1日
    请各位学员按照所报专业班级上课时间准时上课,学校不再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1)新学员必须凭二代身份证报名;
   (2)学费中不包含教材、讲义等资料费用,学员可根据需求自行购买或复印。
   (3)本学期新开班级全额报名招生,升级续读班级余额招生,老学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2月15日)之前报名缴费,未报名缴费者视为放弃升级名额。各班级名额报满为止,报名人数未达到学校规定最低开班人数要 求学校不开班,已报名学员可选择转班或办理退学(学费全额退还)。
   (4)钢琴、古筝、电子琴、手风琴、照片处理专业是占用学校设备的特殊专业,本学期新开班级将根据老学员的报名情况制定,请老学员认真考虑,务必于 2月15日 之前报名缴费,不按时报名缴费者将不再保留名额。
   (5)学员报名时应慎重考虑所需专业班。缴费后,原则上不退费,更不得由他人代替上课(因报名已占据了学位名额,导致学校无法招收其他学员,故不予退费)。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
                                                                                                                        2023年1月15日
 
 
老年大学各专业招生咨询电话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