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离退生活 > 文体园地
文体园地时间:2023-03-10  来源:  【 |  | 】  【打印

离退办开展三八妇女节布艺刺绣手工活动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离退休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8日,由离退办主办,老年手工协会承办的 “做自己的女神”布艺刺绣手工活动在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开展,让离退休女职工在活动中感受中国传统工艺的魅力,共有近20名女性参加活动。
活动前汪琳和朱春香两位会长经过周密的策划和安排,先期为大家准备好了,布料、针线、相框和图样。活动现场两位会长详细介绍制作过程、基本手法和制作技巧。给位巧手们施展自己的针线活特技,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按照图样勾勒轮廓、描画字样,刺绣布艺,加框装裱,大家边操作边交流,经过几个小时的制作,大家看着自己的成品,充分感受到布艺刺绣的艺术魅力,并分享这各自的心得和喜悦,场面温馨快乐。
独具特色的布艺刺绣活动不仅让退休女职工们领会到中国传统艺术魅力,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搭建了相互交流沟通平台,凝聚起西光“她”力量,绽放出“她”。
                               离退办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