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离退生活 > 文体园地
文体园地时间:2023-03-10  来源: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离退办举办 “相约三八节 快乐进行时”卡拉OK大家唱活动

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离退休女职工的业余生活,使广大离退休女职工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营造浓厚欢快的节日气氛,离退办组织女职工举办了主题为“相约三八节  快乐进行时”卡拉OK大家唱活动。
首先,陈桂萍主任代表离退休党总支、离退办致辞,她感谢为此次“三八”节系列活动精心组织和策划老师们。回首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生活更加美好,祝福女同胞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发挥出色的自身优势,绽放美丽,为家庭、为研究所再添光彩。
接着,卡拉OK表演正式开始。演唱形式灵活多样,有独唱、合唱、小组唱。演唱者有昔日同事,有今日邻里。不论是亲切自然的通俗演唱,还是优美圆润的美声唱法,首首经典老歌通过她们精彩表演和倾情演绎,都让现场观众无比激动,陶醉不已。她们用歌声唱出了对生活的热爱,唱出了对幸福的向往,唱出了自己最美丽的心灵。 穿插的抽奖活动更是让现场观众惊喜不断。受现场气氛感染,许多老同志纷纷送出对女同胞们的无限祝福。整场演出高潮迭起,赢得现场观众们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最后活动在一曲《歌唱祖国》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女职工之间的友谊和感情,同时充分体现了我所离退休女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离退休办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