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离退生活 > 文体园地
文体园地时间:2023-02-27  来源: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开展爱心公益理发活动

民间有句俗语:二月二剃龙头,一年都有精神头。 2月21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西安光机所离退办联合驻地科研社区组织老年志愿者们开展“志愿敬老行,关爱传真情”公益理发活动,为园区内近30名老年人免费理发。
听说有公益理发活动,园区居民们早早来到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有序排队等待理发。几张桌子、几把椅子、几条围布,一个特色“理发馆”就在活动中心“开张”了。老年志愿者海孝永、张邦录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义务理发师,长年坚持为老同志义务理发,态度热情、技艺精湛,经过他们的一双巧手,前来理发的园区居民看着镜子里全新的面貌,个个笑逐颜开。
离退办除了在活动大厅安排公益理发,还将理发服务送到居民家里。职工陈老师家属因摔倒导致骨折行动不便,离退办工作人员带着理发师去帮她理发,海孝永得知她的具体情况后,就嘱咐家人,有需要就给他打电话。陈老师和家属十分感谢,连连道谢。
公益理发活动给老年人和行动不便的居民提供生活帮助,给大家带去了便捷。离退办将继续积极探索为离退休同志办实事的新思路、新举措,持续做好服务工作,让更多的老同志体会到研究所对他们的关怀之情。
                         西安光机所离退办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