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年大学 > 校园动态 >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时间:2014-12-31  来源: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  【 |  | 】  【打印

钢琴六班联谊、同心谢师恩

    随着老年大学的逢勃发展,我校钢琴专业班每个学期30余个班期期报满,钢琴专业在我校成了特色班。“即兴伴奏”受到老年朋友的更爱,因为简谱对中老年朋友来说相对熟悉和好掌握些。他能将人们耳熟能详的歌曲自弹自唱的表现出来,也是朋友们聚会歌唱伴奏自娱自乐的好方式。所以钢琴“即兴伴奏”班是很多中老年朋友的首选。
    钢琴即兴伴奏班的学员们,在年月茂老师的指导下,她们从理论到弹奏技巧提高很快,在2014年12月25日的钢琴即兴伴奏班联谊会上,充分显现了她们的优异成绩。她们有四手联奏、独奏,伴奏,她们把自己的成绩展示给了老师和同学们,得到了老师的肯定和同学们赞杨,她们说,通过这次汇报演出,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学到了其她同学的表演技能,受到了不少启发,更坚定了学习信心。
    最后师生同唱一首歌,表现出我校师生的凝聚力和亲合力,最后大家把热烈的掌声送给了她们爱戴的年老师,谢谢他给中老年朋友们教授了知识,给她们的生活增添了乐趣,她们的晚年生活会更加丰富多彩。

                     老年大学   李晋萍
                       2014.12.30



(一)

(二)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