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年大学 > 校园动态 > 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时间:2022-11-22  来源: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荣获院老年人大学“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

 

  近日,在中国科学院老年人大学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系列活动中,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因积极组织、活动丰富、成效显著,荣获活动“优秀组织奖”。
  活动开展以来,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精心部署,广泛组织动员学员踊跃参与、尽展风彩。活动中,广大师生们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题,通过主题色彩鲜明、积极向上、形式丰富多彩的诗词、书画、摄影等作品,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风雨同舟、披荆斩棘、砥砺奋进,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同时展现广大师生奋发有为、永远跟党走的精神风貌。
  老年大学通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组织引导广大师生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历史责任感,进一步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下一步,大学将继续开展展示学员赞美新时代,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文化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交出满意答卷。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