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年大学 > 社会团体 > 阳光艺术团
阳光艺术团时间:2014-09-04  来源: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阳光艺术团简介

  西安光机所阳光艺术团成立于2004年11月,隶属于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市民教育学校。广泛吸收老年大学学员及社会周边业余优秀的舞蹈、声乐、器乐、模特表演人才。

  阳光艺术团的宗旨是:坚持以人为本可持续发展的科学发展观,面向中老年文艺爱好者,怀着对艺术事业的无限热爱,为施展艺术才华、提高自身修养走到一起。本着尊重、团结、学习、帮助的原则,陶冶情操、丰富生活、服务学校、服务社会。

  阳光艺术团舞蹈队、模特队在成立之初就带着精心准备的歌舞节目下乡慰问紫阳灾区群众,受到好评,并多次代表光机所参加省、市、区举办的各项公益演出活动和有偿演出活动,积极参加西安电视台举办的大型文艺庆典活动。发展至今,艺术团已拥有120余名平均年龄50岁的中老年演员阵容和具有一定演出风格和演出水平的舞蹈、模特、合唱三个群众性文艺演出队伍。在西安地区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艺术团下设各队队员均按“两校”学员对待,享受“两校”学员的权利与义务,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按时交纳队费。训练及演出活动由学校统一按排,学校聘请高水平的教师担任艺术指导,活动经费由学校和队员共同承担,接受社会和企业赞助。欢迎社会各届中老年文艺爱好者积极报名,踊跃参加。

合唱团



模特队



舞蹈队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