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家 >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时间:2014-07-10  来源:  【 |  | 】  【打印

2009年 离退休党总支被授予光机所2009年度先进党总支荣誉称号

  今年是建党88周年。6月30号上午9:00,全所党员聚集到新园区会议大厅,在庄严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下,离退休党总支与其他党支部被授予光机所先进党总支荣誉称号。

  离退休党总支下设五个支部,共有党员220人。2003年获中科院先进党总支、光机所先进党总支称号;2005年获分省院先进党总支、所先进党总支称号。

  离退休党总支下设的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也分别于2005年和2009年获分省院先进党支部、中科院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离退休党总支在光机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党和我所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总支、支部的战斗保垒和政治核心作用,重大问题总支扩大会讨论决定,创造性地开展党的活动。

  离退休党总支制定了总支、支部工作制度和总支、支部台账,建立每月7号全体党员组织生活长效机制,党总支一班人积极协助离退办做了大量思想工作。使离退休党员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



  离退休党总支的成绩来之不易,和光机所党政领导的关心指导、全体党员和离退休职工的理解支持分不开!成绩只能说明过去,不能代表将来,离退休党员虽然已离退休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思想却不能退休、退色,离退休党总支将和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围绕光机所的中心工作,与时俱进,再接再厉,使党总支、支部工作更上一层楼。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