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家 >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时间:2014-07-10  来源:  【 |  | 】  【打印

2009年 退休干部关志俊同志获中科院先进个人

  6月16日,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建设经验交流暨“双先”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科院党组副书记方新、离退休干部局孙建国局长,穆中红、沈宏根副局长等领导同志出席大会。      会议对46个“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71名“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所离退休党总支第三党支部被授予了“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荣誉称号,退休干部关志俊同志被授予了“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这是继离退休党总支2003年被评为优秀党支部之后再度荣膺先进称号。

  关志俊同志2002年退休,一直担任我所老年大学的常务副校长,也是老年大学创办的发起人之一,参与起草修订老年大学的教学大纲、规章制度。根据老年人特点,开办具有自己鲜明的特色专业班40多个。建校九年,不断模索和总结经验,老年大学连续六年被评为西安老年大学先进分校,今年又被西安老年大学总校提名评为陕西省先进分校。关志俊还担任离退休第五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总支委员。他积极配合离退办为离退休人员做了大量思想工作,自觉维护改革发展、安定团结的局面。

  通过“双先”表彰大会,对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全面开创离退休干部工作新局面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更加激励我们为老同志办好事,办实事,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使我们的工作更上一层楼,更好的促进光机所的和谐与发展。

  离退办  李建园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