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家 > 党员活动
党员活动时间:2023-02-27  来源:  【 |  | 】  【打印

离退休党总支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知识测试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及新思想、新理论、新部署和新要求,推进学习学深悟透。2月15日至17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知识测试,离退休党员和职工411人次参加了知识测试。
  离退休党总支持续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采用“以考促学,以学促行”,检验全体离退休同志近期的学习效果。本次测试题目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论断、新要求、新思想内容展开,采取线上答题方式进行。参加测试的老同志们有的一边查阅资料,一边思考答案,直到得到满分为止,有的全家一起讨论,直到意见统一为止,有的邻里相互切磋,直到得到一致答案为止,学习氛围浓厚,据统计共有近200名同志得到了满分。 
  通过本次知识测试,在全体离退休党员职工中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营造全员学、全面学的浓厚氛围,引导离退休老同志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学习贯彻报告精神,深入领会报告精神实质,真正把报告精神学深悟透。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